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里夫子

物种古老,成熟晚,生活在黑龙江水底的鲟鱼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中国近来两大牛人  

2007-11-25 01:14:50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第一大牛人是周正龙。一张真假难辨的虎照,将国人分成“挺虎”和“倒虎”两大派,争论双方一边要死要活地发毒誓,一边摩拳擦掌地要打官司,在各种媒体上喋喋不休地闹了几十天还停不下来。

       奇怪的是:中国鉴定技术如此先进,连“嫦娥”都上天了,从专家到政府部门就是连这一张小照片都搞不定。结果,白白浪费了多少新闻纸和荧屏空间,还让外国人看了咱中国人笑话。

       你说,这家伙牛不牛?

       第二大牛人是肖志军。不管你是“110警察”还是权威医生,哪怕你走了最正宗的上报程序,他一张满口乡音的嘴,死活不肯答应签字,你上报了有个屁用?那老婆孩子不还是死在了众人眼皮底下吗?

       就在人们唏嘘叹惜之时,肖志军那张死不肯签字的嘴终于在丈母娘的痛殴下说出话来了:“是医院不救她”。于是国人开始又分成了两大派:一派质疑医院现行的“签字制度”是见死不救。一派维护“签字制度”大呼:“就是见死也不能救”。这场争论,估计一时半会儿也停不下来。

       两场闹剧,两个牛人,惊动中国,贻笑大方。

       闹剧的名称已经想好,就叫:“拍照就找周正龙,嫁女莫嫁肖志军”。

       假如今年央视的春晚没有中国这两大牛人的戏,还有什么看头呢?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