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里夫子

物种古老,成熟晚,生活在黑龙江水底的鲟鱼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庆源古村菜花黄  

2007-04-03 12:19:59|  分类: 走遍中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可怜我的车呀!它颠簸在崎岖的山路上竟然两个多小时,才行进了20公里。
早知道是这样的路,打死我也不来了。
因为听人讲那是一个尚未开发的古镇,所以才来了。
就这么一条上山路,而且回来也是这条路,想起这个,心里就不是味。
扬起的灰尘已经看不清前面的车,只听见轮下石子的蹦跳声,人在车里不停地抖动。
目的地是庆源村,江西婺源县的一个古村落。
没想到就这么一个小地方,村中心已经停满车,我们下榻的“庆源酒店”(村主任家)也人满为患,连阳台上都搭满了露营的帐篷。
晚饭后,排队等水龙头淋沐。一游客用电热杯烧普洱茶邀我,一聊才知道,他们帐篷露营的一伙人是背包族,今天从山下步行走过了灰尘满天的山路。
这么说来,我也没什么好怨的了。
几处斑驳的黑瓦白墙,几片灿烂的金黄菜花,再加上青山绿水,就引来了我们这帮白痴。呵呵。
周五下午3点,从上海出发经沪杭高速-杭金衢高速,常山下,宿婺源,是晚上10点。
周六上午游彩虹桥、大障山、江湾古镇。然后上庆源古村。
周日,从庆源古村原路返回,游晓起古镇。
10点45分,走省道向安徽屯溪,游屯溪老街。下午2点半走杭徽高速-沪杭高速,返回上海7点半。

去庆源的半路上

庆源村中车满为患

庆源农家小店女孩

夜里露营者燃起篝火

庆源村的牛拉屎,游客们也多事,几乎所有牛屎上都被人插了菜花

庆源村的小桥流水人家

菜花里的农家

安静的小路

悠闲的我

庆源村远眺

晓起古镇前的鸭对人讲

到晓起镇再往里走千米,村口大樟也很气派

大障山的酒肆

山中新绿

大障山瀑布

静静的彩虹桥

彩虹桥外卖茶叶的男子

走过桥墩 留下倒影

驾车在婺源的公路上,到处可见到这样的村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3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