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里夫子

物种古老,成熟晚,生活在黑龙江水底的鲟鱼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嘿嘿,去云南拿了个摄影奖  

2011-10-23 20:42:32|  分类: 走遍中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从香格里拉回来啦!

周五下午到的,双休日又带二弟和母亲去了宁波市和象山的石浦镇。

想写的内容太多了,包括MY足迹的黑龙江篇还没写完。

先插一段此次丽江.香格里拉五天的最大收获吧。

全国30多家媒体的老总,在最后那天做了个小游戏:每人自荐五张此行的摄影作品,从中评出3张风景奖3张人文奖。

风景奖第一个揭晓的竟然是我的《山竖石横人圆》!

这是在虎跳峡,我利用岸边的山、江中的石、观赏的人所呈现的不同线条,表达了水的魅力和震撼。

我并不觉得拍得很好,主要是创意不错。

奖品是一个任我游导航仪。

把我乐开了花。

其实,我另外还自荐了两项:

一张《天上云追日》:

近处山坡上,点缀着簇簇红色的狼毒花,还有齐刷刷一排叶子黄黄的小白杨,在太阳的映照下灿烂夺目;远处的群山在乌云遮盖下,青黛幽黑,成了浓重的衬底。照片的色彩鲜明。

还有三张一组的《雄鹰折翅图》:

在洋塘曲漂流时,一位藏胞向我讲了这只鹰的故事。

一窝雏鹰在成长中,一定会互相争斗而最终只剩下一只。

这只雄鹰是两年前在争斗中从绝壁上摔下,折断了翅膀的。

好心的藏族小伙收养了它。

尽管它折翅,但毕竟是只雄鹰,成年后,它不光能抓鸡鸭,还能抓小狗小猪,威猛犹存。

两年来,光喂它的肉已经花费了一千多元。

但藏胞说,还要养下去,因为香格里拉的所有动物都是与人共存的。

嘿嘿,去云南拿了个摄影奖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《山竖石横人圆》
 
嘿嘿,去云南拿了个摄影奖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《天上云追日》

下面是《折翅的雄鹰》一组 

嘿嘿,去云南拿了个摄影奖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
嘿嘿,去云南拿了个摄影奖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
嘿嘿,去云南拿了个摄影奖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