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里夫子

物种古老,成熟晚,生活在黑龙江水底的鲟鱼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明洞的魅力(韩国之行七)  

2012-07-30 09:32:14|  分类: 海外漫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明洞位于首尔中区,这里可以说是女人的购物天堂了。

大街两旁都是高级名牌的店铺,被称为服饰流行的中心,可以买到领导服饰潮流的各种服装、鞋帽、饰物。价格一般来说要比国内便宜一些。

明洞就像是围棋盘一样,除了主要大街,还有两旁横七竖八的胡同。舍不得花钱买大品牌的,可以到胡同里去寻觅中档品牌的店铺。

逛饿了,胡同里到处是各式各样韩式、西式、日式、中式的餐馆,可以在这里补充养料。

如果不想吃正餐,那么,走在明洞,无论大街还是小巷,都有各种“路边小吃”,小贩们摆的露天摊位上有魔芋串儿、炒年糕、血肠等各种韩国传统美食,热气腾腾。边走边吃,也足够撑饱了你。

不过,想逛明洞的胡同,最好采用“逐行扫描”法,否则,迷失在其中,要浪费太多的时间。

 

我不是购物狂,只是每次出来旅游的最后,要做一项不得不做的事:购买一些土特产回去好向亲友们交待。

出来旅游的次数多了,也积累了一些经验:尽可能只买一种东西,但在量上要能足够分给不同的亲友。这可以省掉购物时的挑选麻烦,也省掉了回去后“分配不公”的麻烦。

这次去韩国,我决定买海苔,不同品种和不同包装的海苔,最后算算差不多够了后,就回头上街看热闹。

 

       明洞的夜里,灯火辉煌,人头攒动。

街头有临时搭起的舞台,推销商组织的演出水准相当高,;还有一些踩高跷耍杂技的人和一些穿韩国民族传统服装的人,举着各自不同的广告和商品,从你身边走过,看看也蛮新鲜好玩的。

据说,明洞每年春秋两季各举行一次明洞节,以华丽的开幕式为始,进行明洞小姐选拔赛,那时会有民俗游戏、传统婚礼仪式、时装模特、化妆表演等各种节目。也许这种节日的做法被商家们延用到日常的商业推销中了,所以平时明洞也才会有今天这样的各种搭台演出和街头小节目,气氛虽不及大节日,但也十分热闹。

 

有很多外国游客就住在明洞的大小胡同旅馆里,因为这里很方便:除了商店,明洞还有许多美容店、银行、剧场和退税机构,并有汉、英、日三国文字的电子显示屏向游客提供首尔旅游的各种相关信息。

明洞不仅仅是购物天堂,也是游客停留的旅游据点。明洞的魅力(韩国之行七)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
明洞的魅力(韩国之行七)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
明洞的魅力(韩国之行七)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
明洞的魅力(韩国之行七)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0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