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里夫子

物种古老,成熟晚,生活在黑龙江水底的鲟鱼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猩猩和孙子  

2014-02-08 19:28:23|  分类: 我与我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才八个月大的孙子爱笑,所以讨人喜欢。每次抱孙子出去,路人回头率都相当高。

今天抱他去上海动物园,来到大猩猩馆。

孙子这次没笑,他睁着好奇的眼睛,看雄猩猩呆坐在那里,雌猩猩不停地围着周边转。

雌猩猩转到了孙子面前,突然直起身子,隔着玻璃对孙子亲吻了一下。

围观的大人和孩子发出了惊喜的呼叫,很多人也抱起孩子来招呼这只雌猩猩。

雌猩猩走开了,等它再次转到孙子面前时,又直起身子,隔着玻璃对孙子亲吻……

来来回回,猩猩亲吻了孙子五次。

孙子倒也不怕,但也不像平时在路上那样看到人微笑,只平静地看着玻璃里的猩猩。

我赶紧拿出相机,拍下了这一幕。

尤其是第二张照片,那猩猩贴着孙子的耳朵,好像在讲述只有它和他才懂的“天机”。

雌猩猩反复与孙子的亲昵,让孙子成了现场观众的焦点。

我们赶紧离开那里。看身边没人,我悄悄地对妻说:“以后亲家再说公园里老太老头都喜欢孙子的话,你就告诉他们,连猩猩也喜欢孙子呢!”妻听后乐得好半天合不拢嘴。猩猩和孙子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猩猩和孙子初识

猩猩和孙子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猩猩和孙子耳语
猩猩和孙子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孙子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7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