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里夫子

物种古老,成熟晚,生活在黑龙江水底的鲟鱼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情人节搬了半天书  

2015-02-14 18:49:24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在博客上连续发表的《边境插队手记》,在黑龙江人民出版社吴英杰编辑的努力下,终于出书了。

原来说好先寄100本书到上海,电话咨询快运公司,所有的分机都打了一遍,竟然无人接听。今天是情人节,反正没什么事,就与夫人一起开车赶到快运公司问个究竟。没想到不是100本,而是1800本,打了65个小包件。

快运公司值班的说,工人都放假了,我们值班看摊,找不到干活的人。要么你就等节后,公司再把书投放到你指定的地方。她还补充说:节后也不能保证在元宵节前。

见我一脸不悦,她又说:要么你自己提货。

没办法,只好我自己先拉一车,再找朋友老黄开车过来帮忙,整整拉了三车。

累是累,可心情不错。我对夫人说:“没想到情人节是这么过的。”

老黄苦笑:“不管怎么说,你们还算过了个节,我算什么?”

哈哈哈,我乐。

说实在的,春节前不把这些书拉回来,这个年都过的不舒坦,感谢老黄了。

情人节搬了半天书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5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