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里夫子

物种古老,成熟晚,生活在黑龙江水底的鲟鱼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淀山湖边野营烧烤  

2015-05-11 00:52:52|  分类: 我与我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到底还是年轻人玩得时尚。要不是儿子和儿媳妇的建议,我不会去淀山湖边上享受搭帐篷烧烤的清闲。

一大早,开了两辆车,老的小的11个人,带着两顶帐篷,还有烧烤炉、折叠桌椅,从高速下来沿沪青平公路一直开到淀山湖边。这是一个不收取任何费用,却可以烧烤的地方。

在一片树荫下,面对淀山湖,搭好帐篷,系好吊床,架好烧烤炉,摆开桌椅,一个临时的“家”就形成了。

点起炭火,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排骨、鸡翅、墨鱼卷、鲜贝等,还有各式调料。一会儿,飘起了香味。

看她们为了烧烤忙了半天,我说:“这地方不错,以后带些烧好的食品来就行了,就不要这么忙了。”

谁知遭到了一片反对声:“不忙就没意思了。”

我笑了,因为我除了开车,帮着搬运东西,其它一概不会,就等着吃,吃完了躺在吊床上和孙子玩,有点不好意思罢了。

淀山湖边野营烧烤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 

淀山湖边野营烧烤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 

淀山湖边野营烧烤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 

淀山湖边野营烧烤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 

淀山湖边野营烧烤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 

淀山湖边野营烧烤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 

淀山湖边野营烧烤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