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里夫子

物种古老,成熟晚,生活在黑龙江水底的鲟鱼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知青结伴绩溪游  

2017-03-16 20:48:10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说起上周的绩溪三日游,还要提到去年爱辉上海知青联谊会成立六个活动团队的事。为了不浪费笔墨,就先看一下2月10日我在今年元宵知青千人团拜时的发言吧:

自从2003年起,爱辉上海知青联谊会已连续15年举行了大型春节团拜活动。这不是简单的重复,而是情谊的延伸。我们曾经在那片黑土地上相伴了十年,而我们的相聚却早已经超出了那个年代。过去的共同经历和今天的共同命运,将让我们彼此牵挂到老!

爱辉上海知青,是一个优秀的团队,自从成立联谊会已经跨过了20个年头,联谊活动不断创新。这三年来在诺宝中心的大型团拜,更是开辟了一条联谊活动的新路。三年来每年都有社会企业在赞助我们的活动,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的赞助商是上海品鼎资产管理公司,请让我在此向他们表示诚挚的谢意!

不仅如此,爱辉上海知青联谊活动的模式也创造了一条新路。过去的一年里,我们借助遍布全县知青点100来名联络员微信群的基础,分别建立了六支团队。大型活动策划团队的努力,使我们今天的团拜上了更高一个层次;爱辉上海知青康乐俱乐部在知青中播撒了超越生命的爱心;爱辉上海知青旅游团组织了今年深受大家喜爱的春节度假活动,并正在考察和选择一南一北能让大家抱团旅居的基地;爱辉上海知青史料中心塈《那人那情那命运》编委会已经完成了第二本书的征稿任务;爱辉上海知青摄影俱乐部今天将宣布“2016我的足迹”摄影大赛的结果,与黑河有关方面共同筹备春秋冬三季的摄影采风也在紧锣密鼓之中;而爱辉上海知青艺术团在辛勤排练几个月后,过一会儿将为大家呈献一台感人的汇演。

各位知青兄弟姐妹,2017年将是六支团队丰富多彩活动全面铺开的一年,希望在座各位踊跃参加,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!2017年,我们不会停留在原地,我们还将会有更新的团队产生。让我们走出知青圈子的局限,在参与社会活动中获得身心的愉快,展示老知青的风采!

孔子说他自己年至七十才能“从心所欲,不逾矩”。我们大多才六十出头,人的一生,最值得赞美的时代,实际上便是我们的现在。让我们一起用自己的方式,去探索知青这一代人生的意义,去寻找知青这一代人生的乐趣吧!”


好了,现在我们可以知道,3月8日至10日的绩溪之游,是2017年春节后爱辉知青旅游俱乐部组织的第一次活动了吧。

六个组的活动都有各自的领头羊,我并不用多操心,只是各组的重大活动我都尽可能争取到场。于是,这第一次旅游我也是不可缺席的了,不仅不可缺席,还与妻、孙子一起参加了。

参加旅游活动共有52名知青,三天里玩得都挺高兴,除了组织者陈胜明很辛苦外,刘必武为大家提供了两箱白酒,我则摄录视频,回来后编了一个小片,给大家留作纪念,但愿大家喜欢吧。

最后说明一下,其中有几张是我四岁孙子拍的照片喔,能看出来吗?对,角度,低角度的。



绩溪三日游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