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里夫子

物种古老,成熟晚,生活在黑龙江水底的鲟鱼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丽的巴厘岛  

2017-05-17 16:29:50|  分类: 海外漫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一周前,刚从印尼的巴厘岛回来,忙乎了几天,终于编出了一段视频。
        这次去巴厘岛旅游,是儿子和儿媳妇的主意。当然,这就成了一次两亲家和孙子一起参与共七人的集体旅游。严格地说,对子女他们而言,这也是家庭成员最完整的一次旅行。
        由于妻子一直认为国内要比外国好玩,所以自2013年我退休后,我俩或约好友或携孙,沿长江玩两湖(湖南湖北)、沿黄河玩两西(陕西山西)、沿海玩两东(广东山东)、向北经内蒙古到黑龙江、向南经广西到贵州……近处的江浙皖就更不用说了,总之,尽在国内旅游了。这次去巴厘岛,应该是我退休四年后第一次去境外旅游,从而将我境外游历(不含港澳台)12个国家的记录提升到了13个。或许,这会成为我退休后旅游重新走出国门的一个开端?但愿如此!
        至于印尼巴厘岛的整整五天旅游,在此我就不多赘述了,请看视频。


美丽的巴厘岛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