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里夫子

物种古老,成熟晚,生活在黑龙江水底的鲟鱼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从毒奶粉到假疫苗  

2018-07-23 15:28:49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在中国,大家都知道孩子的钱最好赚,只要涉及到孩子生存的必用品以至于孩子成长必需的服务,那往往是最昂贵的,以至于国家二胎政策公布后,响应者都达不到预期。原因主要有一点:成本太大。商家在孩子身上赚取暴利令人望而却步,本来就应该引起人们的深思,而对已经出生的孩子,竟然还有商家用毒奶粉和假疫苗等犯罪的行径来榨取利润,简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。
从毒奶粉到假疫苗,已经历了十年,恶行之所以不绝,是因为没有做到严惩不贷和系统的整治。几十年前鲁迅发出了“救救孩子”的疾呼,多少年来,试问:有哪一代人的努力不是为了子孙后代能生活在更美好的环境里?如果背弃了这一目标,那就失去了基本的人性甚至是动物性。
我们这一代不能让后人诟骂:那是个铜臭泛滥,在市场上让孩子受到榨取并且不安全的时代!“救救孩子”!将一切涉及的孩子的市场彻底理顺,拨乱反正,是当今整个社会最基本的良心和责任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