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里夫子

物种古老,成熟晚,生活在黑龙江水底的鲟鱼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子的装潢和儿子的装潢  

2011-08-20 22:51:03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儿子今年十月结婚,今天去派出所分户,儿子和媳妇的户口就落在我在本小区给他们买的房子里。

这两套房间都不大,分别是八九十平米。本来想买一套180多平米四室三厅的复式,楼上楼下老子儿子住在一起,其乐也融融。

但好像我太传统了,夫人和儿子都说分开好。没办法,只好在小区里另买一套,两处相距“一碗汤的距离”,加起来也有四室三厅两卫两厨180来平米了,可是一分开,就没了复式楼上楼下谜宫般的幽深与大气。

去年和今年,把我和儿子的房子都新装修了一下,风格也全然不同。

  我的客厅用的都是柞木,有点北方风格。餐厅都是红木,有点江南风格。书房都是柚木,有点欧式风格。但无论哪种风格,都是复古的,不是现代的。

  儿子的装潢是请一名年轻的首席设计师设计的,我看不出什么名堂来,但年轻人都说好。

直到此时,我才悟到:也许,正是两代人有全然不同风格的追求吧,萝卜青菜,各有喜好,凑在一起的复式真的未必好。

这是我自己房间的装潢:

老子的装潢和儿子的装潢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 原来的三室一厅改成两室两厅,这是客厅和餐厅
老子的装潢和儿子的装潢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客厅 

老子的装潢和儿子的装潢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餐厅(白天) 

老子的装潢和儿子的装潢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 餐厅(晚间)

老子的装潢和儿子的装潢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 书房

老子的装潢和儿子的装潢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 书房一隅

老子的装潢和儿子的装潢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 卧室

 

这是儿子房间的装潢:(说明,儿子房间是我在百安居做首席设计师的堂妹设计的) 

老子的装潢和儿子的装潢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客厅 

老子的装潢和儿子的装潢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 餐厅

老子的装潢和儿子的装潢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
餐厅对面的小吧台 

老子的装潢和儿子的装潢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和式小房间
老子的装潢和儿子的装潢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和式小房间一隅
老子的装潢和儿子的装潢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卧室
老子的装潢和儿子的装潢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进门的走道

老子的装潢和儿子的装潢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 

厨房的走道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