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里夫子

物种古老,成熟晚,生活在黑龙江水底的鲟鱼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西塘夜景  

2013-10-30 19:15:26|  分类: 走遍中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好久没去西塘古镇,听说现在古镇有酒吧一条街,夜里成了年轻人的世界,歌声震天动地,很HIGH。

昨天,我突然兴起,想去轧闹猛。

 

约上民龙,我开车前往,还没看到西塘古镇,就被穿制服的拦住,进入停车场,收费10元。

停车场就在古镇景区售票处,进入古镇要买门票,价格不菲,100元一张。

后来听当地人告诉我,早晨8点以前,晚上5点以后,等收票的下了班,古镇便可随便出入。

检完票进大门,我们先找了家旅馆,想放下多余的东西轻装逛古街。旅馆价格不贵,标间才100元。我怕民龙晚上打呼噜,他也怕我打呼噜,干脆一人一间。

结果发现上当,因为这里是新景区,进入古镇需再检票,而古镇里的民宿沿河,可以在亲水平台上品茶观景,比新景区的旅馆有意思多了。

 

时间还早,找了家酒吧喝下午茶。

茶费很贵,一杯三四十元,一壶七八十元。看到住在古镇沿河民宿里的游客坐在亲水平台上,喝免费茶,打野眼发呆,真的十分羡慕。

喝完茶把古镇逛了一遍,我俩找个清静的饭店,要了两瓶西塘黄酒,点了几只菜。酒后,民龙对古镇夜景不感兴趣,回去看电视睡觉了。

我独自一人,扛着三角架,边走边拍,把古镇又逛一遍。

 

夜里的古镇,都是年轻人,有结伙而来的,有情侣双双的,也有单身只影的。

我正低头对焦,突然旁边一下闪光。原来一位年轻姑娘把我当作她的模特了。

见我抬头,她对我一笑,说了声:SOrry。

我也笑了,说了声:Not at all。

谁知道她是哪国人?反正她用英语,我也用英语总没错。

那姑娘一路笑着走了。

 

来到酒吧一条街,感觉有点不伦不类。

门口张着长串红灯笼,里面旋着摇头舞台灯;门外有BOY拉客,台上有歌手嚎叫。

乡村酒吧隔音很差,各各开足音量,把整个酒吧一条街唱得惊天动地,劲头十足,美感全无。

正咔嚓咔嚓地拍照,突然有人叫我。一看,原来是小峰、杨蕾,抱着女儿朵朵。

惊诧之下,得知他们在女儿朵朵从幼儿园下课后,从浦东开车陪黑龙江朋友来西塘玩,准备逛完酒吧街就回去。

尽管人家是新上海人,但到底年轻,早就知道怎么玩西塘了。

而我这个老上海人却OUT,一来就订好了旅馆,不得不在西塘待上一夜。

不过,我宽慰自己:晚上喝了一瓶黄酒,必须在这儿住宿;再有,我还好住在新景区,那里相当安静,不像这古镇里,惊天动地的BASS要响到什么时候呀?那可比民龙的呼噜声还可怕!西塘夜景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下午,无聊地在酒吧找了个沿河的座位喝茶抽板斗烟,等待夜晚的热闹。

西塘夜景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酒吧的语言,与古镇格格不入。
西塘夜景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古镇的下午,比我还无聊的人有的是。
西塘夜景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
西塘夜景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
西塘夜景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
西塘夜景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
西塘夜景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
西塘夜景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
西塘夜景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
西塘夜景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
西塘夜景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
西塘夜景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

西塘夜景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
西塘夜景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1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