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里夫子

物种古老,成熟晚,生活在黑龙江水底的鲟鱼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发烧舞迷·两岁回顾系列一  

2015-06-01 13:57:14|  分类: 我与我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儿童节,明天是孙子的生日。一转眼两岁了,一岁时蹒跚学步的样子好像就在昨天,如今又蹦又跳,已经牙牙学语。我为孙子做了九集系列片,记录了他这一年来的成长过程。他奶奶看了说:还是一岁以前好玩,现在太调皮了。我不以为然的说:这就是他在长大嘛。

九集回顾系列,是按时间顺序排列的,小标题只是选择了其中一段在我看来最有意思的事,记录的内容其实还包含了其他与小标题并无直接关系的日常生活。

两岁回顾系列一之所以叫“发烧舞迷”,是因为孙子在一周岁生日后感冒了,但他似乎并没有生病的感觉,脑门上虽然贴着退烧纸片,还随着音乐有力地起舞,把大家逗得前仰后合。感冒断断续续、时好时坏地直到7月份才彻底好转,头上还留着吊水剃发的痕迹,胃口已经大开,我们终于可以带他出去玩了。

这集的片尾是在朱家角,他从来没有像这样出来玩而不笑的。那天他毫无表情,一脸的无奈。8月这么热的天,我们带他去的可能不是地方,于是就有了第二集的“夏日玩海”。



发烧舞迷·两岁回顾系列一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