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里夫子

物种古老,成熟晚,生活在黑龙江水底的鲟鱼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公园赏菊·两岁回顾系列五  

2015-06-05 23:07:26|  分类: 我与我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11月初,带孙子去共青森林公园赏菊。发觉他是个“爱管闲事”的人,比如他指挥奶奶跟着自己、他四处张望寻找爷爷、他要帮太太推车……后来,倒是我们管了一件“闲事”,在公园里捡到一架微型相机,交给了公园的管理人员。

    小家伙很注意自己的形象,滑梯时不小心踉跄了一下,滑到底时便来了个潇洒的起立,以挽回刚才的尴尬;他爬滑梯的台阶时跘了一下,看见有个叔叔在笑,他便朝叔叔招手致意,弄得人家有点不好意思;他只要看到我的镜头对着他,便会像模像样地挥手并露出笑脸。

    也许刚学会奔跑的小孩都喜欢和大人玩躲猫猫,不管是他追别人或是别人追他,他都乐此不疲,停都停不下来。

    在这一集里,还记录了他在家的日常生活。他抢着帮奶奶晾衣服、擦桌子、拖地板……这其实并没有减轻奶奶的工作。

天一冷,室外活动就少,爸爸妈妈给他买了小小的篮球架,家里成了他运动的场所。



2015年06月05日 - 七里夫子 - 七里夫子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